已退家教圈,但随机混迹其他圈看文,勿扰,感谢理解。

十代家族给你的回信

【云雀恭弥180】

    如果你还活着,就不要逃避那天的问题。限你在今天之内给我回信,否则……哼。我不会逼迫你现在就答应我,但我以为我对你的优待是个人长着双眼睛都看得清。你那天说的没错,你确实不属于草食动物这个纲,毕竟偶尔的大胆也让我惊喜。听说你最近感冒了?啧,只有笨蛋才会感冒,你最好祈祷在我来找你之前把身体养好。甜言蜜语我不会说太多,但我这个人向来喜欢直白,喜欢就是喜欢,讨厌就是讨厌,我不屑于掩饰我对你的好感,而且我也有自信会把你对我的好感转化成喜欢和爱。你那天问我我喜欢你吗?后来我仔细想了想,如果说无论我干什么脑子里都能想到你,看到你受伤会觉得不舒服,意识到你在刻意躲着我的时候会无法忍耐的烦躁到想要去揍人……如果这些都能算作是我对你的在意,那么现在,此时此刻,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我是喜欢你的,远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多一点。哼,不过你也别太得意,我的耐心有限,要是在今天之内你还不给我回答,我就要直接采取行动了。

                  Hibari Kyoya





【沢田纲吉270】

    我已经收到你的来信啦,拿到信的瞬间我感到了一种无与伦比的快乐与满足。你一直都是如此的了解我,在你面前我好像又能找回14岁的那个自己,我的感情,我的想法在你面前都无所遁形。别人都说我是包容的大空,可我觉得在你面前,我才是被好好包容着的那个。你离开我一个月,我便已经无时无刻都在思念你。还记得上次你来总部找我时拍的那张照片吗?我把她装裱起来放在我的办公桌上啦。最近虽然偶有闲言碎语,但我绝对不会质疑你对我的爱情,也请你相信我对你的感情,那些莫须有的谣言我已经派人去一一查清了。所以说,别感到担心,也别失落喔?我马上要去你所在的城市出差,现在这封信是在我俩的公寓里写的,对了,说到公寓,你上次说要买的熊宝宝我给你买回来了,现在就放在我俩的卧室床上喔?唔,要不要干脆抱着它去找你呢?

                   Sawada Tsunayoshi







【狱寺隼人590】

    喂,你这个大笨蛋!你怎么会怀疑我对你的感情啊真是……你不常在总部这边,所以你不知道我每次接到你的电话你的来信,我都变得不像我自己了。人人都说彭格列的岚守是冷酷寡言少语的,但是你怎么就发现不了我唯独会在面对着你的时候收敛起冷漠对你露出微笑?世上竟然会有你这种迟钝的女人?!简直无法理解!听好了,如果说之前是因为我的含蓄让你感到不安了的话,那么我就现在趁着写信的机会一次性把心里话说给你听:我所有的喜怒哀乐都与你有关,有时候晚上做梦梦里都是你。所以,收回你之前说要分手的话,我不允许,听到了没?啧,你这个笨蛋下次打电话过来要是再敢对我说什么乱七八糟的,我就直接带着瓜过去找你了!我说到做到!

                    Gokutera Hayato





【六道骸690】

    我收到你的信了,足足六封!Kufufufu~怎么,你这个彭格列的财政部长最近这么闲的吗?居然还敢要求我对你说情话?……好吧,我总是拿你没有办法,不就是几句情话?虽然我觉得那种无聊的玩意儿远比不上你在我怀里战栗时楚楚可怜与令人怜爱……但是你想要听的话,身为模范男友,我当然得满足我可爱的小朋友的愿望了:我无法忘怀与你度过的每一个夜晚,你的体香让我着迷,你的美妙声音让我得以吮吸到片刻的温暖,我每一天都会比前一天更加的爱你。如何?希望你当众打开这封信的时候不要没出息的脸红。喔呀喔呀,光是想想你含羞带怯的模样,我就各种意义上的兴奋起来了呢~最后,收起你那白痴的想法,我怎么可能会出事啊?不要质疑我的幻术能力喔,小~猫~咪~

                    Rokudou Mukuro









【山本武800】

    好久不见,我好想你啊,次郎和小次郎他们也都很想你!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哈哈哈,匣兵器与主人的心意相通嘛,反正我是每分每秒都在想你,所以他们应该也和我是一样的心情啦,哈哈哈,这种小事不用太在意啦。我最近抽空回了一趟并盛,老爸还特意问起我俩的情况了,他问我什么时候和你结婚,唔,我倒是很想啊,可惜你现在也不在我身边……那么,虽然有点突然,但我姑且还是想要问你一句:你愿意嫁给我吗?哈哈哈,糟糕,是不是应该把戒指的照片也附上去的啊……总之,你不是一直说要一间温馨的婚房吗?我已经提前布置好了,就等着你嫁进来啦!你喜欢的大提琴我也给你买好了,还有我俩卧室的被子,我每天都会按时拿出去晾晒的,哈哈哈,不知道这样会不会有你说的太阳公公的味道了呢?对了,还有还有啊,我还去挑了情侣牙刷、情侣毛巾……唔,东西太多我就不一一列出来啦,总之,等我们结婚以后,我可以天天给你做早餐喔?不是寿司啦,我还是有去特意学过的,你不是喜欢那个叫什么……中国菜?总之,快点回来吧,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带你去看看我们的新家啦!

                    Yamamoto Takeshi








【库洛姆960】

    那个,骸大人告诉我说,喜欢的心情如果当面说不出来,那就写在纸上,所以我给你写了这封信。我真的好喜欢你,好喜欢好喜欢,不是单纯的朋友之间的喜欢,而是……是……是更亲密的那种喜欢,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我感觉要说的话有好多,但是我感觉提笔的瞬间就激动到语无伦次,唔,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的词不达意,就,就暂且把下面的话看完吧?首先,你居然一直记得我的生日,我真的好开心!你亲手给我做的意面也很好吃!我,我全部都吃完了喔?然后就是,下一次,下一次也想和你出去逛街!人再多的地方我也不会害怕啦,只要,只要你拉着我的手……上次你带我去KTV唱歌,我真的只是有点不适应,我没有不喜欢你唱歌,真的!我觉得,你唱歌很好听的,如果可以的话,以后能不能只唱给我一个人听?

                     Chrome Dokuro







【Reborn成人体】

    上次去法国找你,你怎么不在?你难道是觉得你我之间的距离还不够遥远?别紧张,我不是要责备你,我知道你最近忙着四处巡回演出,你上一次不是还告诉我你崴到脚了?别让我担心,你知道的,干我们这一行,最好心无旁骛,要是你让我在某次任务中分心……好了好了,别担心我,我是逗你玩的,我现在确切的了解到了,你已经不再是那个我看着长大的小女孩了,你长成一个真正的女人了,所以我不会再质疑你对我的,姑且算作是喜欢吧?我曾经不喜欢爱这个描述,爱只会让我觉得被束缚,但是现在,如果那个束缚住我的人会是你,我觉得我倒也没有那么抗拒爱这种东西了。你之前说想听我说情话?小姑娘,我的情话怕是你承受不了,万一你因此夜不能寐,那我的罪过可就大了。但是,就当做是我错过你的成人礼的补偿吧:假如有一天,我走在街上,我遇见了一个让我敞开心扉的人,在她面前,我会忍不住像个毛头小子一样心脏狂跳,那么,那个人只会是你。好了,剩下的情话,等我在床上慢慢说给你听,嗯?

                            Reborn








【Giotto退位后】

    每时每刻,我都对你思之如狂,我亲爱的夫人。每时每刻,我都深感自己的怯弱与无能,我不得不沉痛的道出这个事实,我早已离不开你了。你就像无处不在的空气,每分每秒都占据着我每一次的呼吸。我现在在日本,我每天都会冥思苦想,你现在在干什么,你什么时候来到我身边。我希望你不会因为我退位一事而感到悲伤,如果看到你的脸上失去笑容,那将会使得我心痛欲裂,让我夜不能寐。我希望你能好好的与你在那边的朋友道别再来找我,是的,从我决定来到这里的那一刻起,我就自私的以为你也一定会追随着我的脚步而来。我贪婪的爱情不允许从此我俩天各一方,所以哪怕和友人的离别会让你觉得痛苦,我也会在为你拭去泪水过后更加坚定的拥抱着你。你是我的,所以那些痛苦将全部由我来为你化解,你会不会觉得我稍微有点可怕呢?抱歉,只因我实在是太过想念你,想念你身上的温度,想念你漂亮的长发从我指尖滑过的美妙触感……我想念你,无时无刻,每分每秒。从前你总是我眼里只有彭格列,现在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从今往后,我的眼中将只有你一个,你就是我的往后余生。我早已爱你爱到神魂颠倒了。望你速归。

                           Giotto





——————END——————




作者有话说:虽然题目叫十代家族,但是没有包含大哥(原因大家都懂),然后因为我的私心,还带上了爷爷,大家无事就好。来吧!我准备好你们夸我了!求评论,求点赞!






评论(26)
热度(15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elocia(退圈潜水中) | Powered by LOFTER